給我可愛的辛寶寶:


嗯~如果你有看到,你應該知道我是在說你吧^^


不知最近你過的好不好呢?


很抱歉,一直都沒有再跟你保持聯絡


你工作的時間不定,我也不知道該在什麼時間點找你的好


剛從妹子那裡知道了你的部落格


很抱歉,我又沒印象你曾給過我部落格這件事了


(別扁我>.<)


偷偷看了你的文章0.0


呵~


真的挺想打你的耶,還沒從那事件中走出來嗎?


(嘆氣)


有時候你有莫名的堅持,有時候又太過死腦筋


我說過,你有的是機會擁有你的幸福,重點在於你是不是要去打開心門接受


我猜你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胡思亂想了


總是在三更半夜沒人陪的時候,你會一個人又自怨自哀了起來


每次想拉你出來,你又會躲進去


上次跟你談了感情的問題,感覺還是不久前的事


可是又好像過了好久了,覺得寂寞就找我吧


你知道怎麼找的到我的


辛寶寶,要加油喲~


扛八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