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接續^^


既然接續,就表示故事還沒說完嘛


那就繼續給他說下去嘍


話說貝比修正完圖案文字之後,又一臉哀怨的把修改好的圖交給後母媽媽...


不對不對>.<


是交給同事核稿,這次同事總算滿意的點點頭


(呼~好裡加在>///<)


結果,同事愈看愈滿意,覺得此圖章有訴求到我們的心聲


竟然大剌剌的就給他粘貼在牆上


(不是我畫的,不是我畫的,我死都不承認>"<)


就這樣日復一日~~~~~~~~~~~~~


某一天~


一位工程師大大來到了我們的工作室..........


(竊笑


這個工程師大大進入工作室後呢~


照往常的跟我們話家常了起來,聊了一陣子之後呢


工程師突然住了嘴,眼睛盯著某一樣物品不放>0<


正當貝比與同事正覺得奇怪之時,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工程師:這牆上的畫是誰畫的?


貝比:............(鳴~人家不敢答腔Q.Q)


同事:............(和貝比互望了一下>.<)


工程師看了我跟我同事一下,我想他也猜出事主是我了


他這麼說......


工程師:這句子寫的不是很好


貝比:??????哪裡不好???????


工程師:Pain是痛呀


貝比:嗯嗯(很用力的點頭中)


工程師:痛?


貝比:所以哩?(你到底要說什麼 =.=? )


結果........................


他這麼說..................................


他說.....................


 


 


痛?


 


那天.....


 


那天.....鳥很痛?


 


 


..........


...........


...............


.................


 


各位看倌你能想像嗎=.=


他此話一出,我跟我同事笑趴在桌上


至少笑了近 十分鐘


笑到流鼻水,流眼淚兼胃抽筋


 


他老婆還是英文老師喲> v <


事實證明,很多事情請不要過度想像


很簡單的一句話,他會用很繁雜的文法去思考整句話要表達的意思


(竊笑ing)


該位工程師,你知道我是在說你吧


嘻嘻嘻.....


 


 


忘了說,事隔之後,每次只要遇到工程師


我們都會習慣性的請他解讀此句話的意思


還有工程師解讀為「那天鳥受傷」喲


(笑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