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南人又怎樣?礙著誰了?


怎麼,看阿扁不爽,連台南人都一起不爽嗎?


我就活該倒楣被罵假的嗎?


請不要泛政治化,ok?


請、搞、清、楚,阿扁在吸金,我並沒有受惠到


他一人得道雞犬昇天,我既不姓陳也跟他毫無關係


不要每次一講到電視新聞,講到國民黨與民進黨,就要罵我死台南人


shit,台南人又怎樣


台南人就該死嗎,個人造業個人擔


他要殺人放火是他家的事,甘我鳥事


本姑娘也很不恥的好嗎,請不要一直罵我死台南人跟阿扁同鄉


搞屁喔,本姑娘並沒有跟他同鄉


請不要每次都牽扯到我,玩笑開久了也會翻臉的好嗎


我就是我,不姓陳也不姓趙


不要再靠么說我死台南人,也不要再靠么說死民進黨


我沒加入任何黨派,也不屑成為任何黨派


狗咬狗滿嘴毛沒聽過嗎?


台灣還不夠亂嗎?


不要再智障下去了,誰當總統我們都一樣要工作賺錢的


清醒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