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這個議題在部落格中廣為流傳


如果有錢的話.......


貝比想幹嘛呢?我想想喔~


如果有錢的話,我想買間房子


因為現在住的房子不是屬於自已的,媽咪只生了三個女兒而已


如果有錢的話,我希望能買棟房子


讓媽咪跟爸爸可以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一個真正屬於我們自已的家


不管未來我們是否會結婚生子,我都希望能給爸媽一個家


一個讓他們能夠養老過日子的地方


雖然爸爸總是念著等我們三個小女生結婚了,他就要帶著媽咪四處遊山玩水


過著屬於他們二個老人家的清心生活


(攜手過一輩子,應該是最讓人羨慕的吧^^)


玩累了,也是要回家的嘛


我不能給予他們太優沃的生活,只能盡全力讓他們快樂


我一直都記得阿娘說她希望有一天能有個自已的家


家裡面還能有個可以種種花菜的小園地


那是她的希望,如果有錢我會實現這個願望


娘~~你對我很重要,雖然我現在辦不到


但我一直在努力做到喔^^


我會一點一滴的去達成妳的目標


要有小花圃的喲^^


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