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個人的生活也不是不好


只是在夜晚的時候,我會孤獨的盯著電腦


耳邊聽著不停流泄而出的輕音樂,悠揚的旋律在屋內環繞


我的心裡面卻一點也不感覺到平靜,反而是更加的浮燥


是為了什麼呢?


我問著我自已,卻沒有任何的答案


好吧,我想我該找個人陪了


也許有了人陪,我至少可以傾訴我的寂寞


他或許可以讓我忘卻孤獨,或許可以帶領我找到幸福


最近媽咪一直在我耳邊念著我該找個伴好好的談場感情了


(嘆....)


對的人難找,要找到個真心相對的人一點都不簡單


還必須他愛我,我也愛他


瞧,這機率更難了


隨緣嘍~我總是這樣回答所有關心我感情的人們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誰也強求不來


不是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