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寂寞的,一直以來雖然我很刻意的去忽略它


事實上我還是寂寞的


我也想找個人疼我,可是連我都不知道我自已要的是什麼


在愛與喜歡之間,定義該怎麼去區分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不想讓誰受傷害


可是我愈小心翼翼,似乎就愈容易讓別人受傷


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很對不起我以前曾交往過的男友


在此要跟他們說聲對不起,很抱歉我的不懂愛而害你們受傷害


很抱歉我對愛的苛求,讓你們覺得愛我好累


也許現在的我會這麼孤獨,是種報應


我不否認家庭的負擔,讓我對愛失去了勇氣


我不否認父母的問題讓我對感情沒任何的期望


或者可以說,我根本就是害怕自已也會如此


我知道這是我自已的心理障礙,它就是一直存在


像一個朋友說的,誰敢交我這樣的女朋友呢


呵~也許吧~


一個人的寂寞與哀愁^^


換個角度想,是一個人的快樂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