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你也有三年多了


你最近身體一直都不太對勁


我很擔心,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的獸醫院沒幾家有在看小老鼠的呀>.<


連著一二個星期我都很小心翼翼的注意著你的狀況,就怕你會突然掛掉


觀察的結果,除了你的腳有點跛。吃喝拉撒睡通通都很正常呀


有了,你的毛都掉光光了Q.Q


雖然我有想過,可是當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你已經死掉的那一剎那


還是傻傻的呆怔掉


想著會不會你又跟以前一樣,老是裝死,要我戮你你才會動


我知道你死掉了。


捧著你冰冷的屍體,我還是忍不住鼻頭一陣酸,忍不住紅了的眼眶


雖然你只是隻小老鼠,只是隻小寵物


但也是我從小養到大的


媽咪要我丟掉就好了,我還是順著自已的堅持


找個地方好好的把你埋起來


ㄍー ㄍー 希望你能安息


我很捨不得你~


下輩子要加油喔,一定要當個好人喔


像你活著的時候這麼的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