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同事說起了她的家庭


對婆媳問題她有萬般的無耐,我想這也是所有女人最怕面臨到的問題吧


我常說: 「男人結婚只是娶了個女人過門,而女人結婚卻是離開從小就生長的家庭,去面對一個她完全陌生的環境與人事物。」


人都是如此的吧!


因為角色的不同,立場的不同,總是不懂得該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替他人設想


再加上,她發現了最近老公的行跡有點怪異


總是和同事的女朋友在線上秘密長談,一發現她靠近就會把視窗關閉


她知道他是不對勁的,有著小秘密的,最近老是開始嫌棄她這不好那不好的


我相信這是個警訊,卻也安撫著要她別想太多


看的出來我同事很委屈,為他生了三個小孩,卻總是被婆婆視為壞媳婦


她做的事總是被否定=.=


她不懂得撒嬌,不懂得製造生活情趣,嘴又不甜


有的是一顆真執的心


可是,現在的人總是容不下真心話呀


哪個人不愛被誇獎呢?


她說她感覺她的先生在精神出軌,她卻無力阻止。


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面對這樣的一個問題


在肉體上的出軌與精神上的出軌,哪個才嚴重呢?


肉體上的出軌是多麼的不堪,可是精神上的背叛是思想意識,它沒有肉體的實體接觸,他的心靈卻已經脫離了愛你的那個圈圈。


我同事堅信她的先生不會有肉體上的出軌,她相信他有著道德良知。


道德與良知在出軌上還會發生作用嗎?


人總是為了自已的行為找尋無數的藉口,被抓到了不外乎就是說「一時被誘惑」、「一時昏了頭」、「我愛的人還是你」


請捫心自問,當你在出軌的那一秒鐘,你腦中可有另一半的存在,可有著你的道德、良知,我相信那一刻即使有也馬上被拋出腦外了吧。


愛容不下一粒砂。


同樣的,千萬別把愛情當遊戲,別以為你真的玩的起,事後你會發現『家花雖然沒有野花香,卻有著永遠不變的淡淡清息,陪你渡過晨昏』


也別以為有了身份地位,你就能呼風喚雨。


請記得高處不勝寒。


這世上沒有永遠的勝利,糙糠之妻也許不能像外面的女人光鮮亮麗,卻最了解你的所有,能陪你享樂的,不表示能一起共苦。


think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