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知道你是個矛盾的綜合體吧


你不在別人面前示弱,卻又覺得沒人懂你心裡的脆弱


你表面笑的開心燦爛,裝出一副你很開朗的樣子


心裡卻比誰都還要黑暗


你要多愛自已一點,為自已而活呀


你該去追尋世界上美好的人事物


而不是一直一直的為了家裡賺錢過日子


生活沒目標不累嗎?這樣活著有意義嗎?


人生應該不止是這個樣子的呀


你的心靈好黑暗,我都快看不到那個原來的你了


你得靠自已,這是你從小就知道的呀


沒人能幫你了,只有你自已了


從天使墜落成惡魔,由光明墮入黑暗


你與我是一體二面的,你是我,我也是你


再怎麼樣,至少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