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和一個妹子聊起天來


談起了記憶中某個被我儲存在深處的人


我相信他對我是存在著好感的,呵呵~


因為他的表現真的很明顯,一開始我感覺很莫明,卻也不覺得有啥不妥


一直到同事的一句話,才讓我頓悟


我想我的確是個感情白痴,哈哈~~


這個男孩,年紀跟我差五六歲左右,可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喔


很少會有男生像他這麼體貼,至少我遇過的,就沒有


記得第一次跟他見面吃飯的時候,他還特地幫我開車門


我當時嚇了一跳說,在記憶中這是紳士才會有的舉動


我想大家都不能否認,現在的男生幾乎都只是在車上等你自已上車吧


可是他卻幫我開了車門,不管這是不是第一次要給予我好的印象


事實上的確讓我印象深刻,我都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原本有約時間跟日期的


結果我賴床,他還打來叫我起床(可是叫不起來0.0)


他不但沒生氣,還讓我繼續睡,睡到飽再說


出門時都十一點多了(我果然很壞>.<)


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沒吃早餐,因為是跟我約好了


(心裡真愧疚,在此要說,對不起喔^^,謝謝你的包容)


為了他的肚皮,我們很隨意的先吃了些東西才出去逛大街


在途中,我們決定買飲料(偷笑)


那時我真的感覺到這個男生,他真的很細心每一個細節


他要我在他下車時,將車門通通鎖起來


(我是汽車白痴,他還很耐心的跟我說要怎麼動作)


因為安全堪慮,曾發生男女朋友出遊,男車主一下車之後


車子跟他的女朋友被人連人帶車開走,女生卻被姦殺的刑案


所以他要我將車子鎖好,等他買好敲車門我再開車門


瞧,真的超體貼吧


現在想來都還很感動說~


我發現光寫第一次的見面約會就寫不完了耶0.0


我真的可以把這件事拿出來寫嗎?


你會怪我嗎?


別這樣嘛^^


我說你的好話耶,也是我心裡的想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