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二個在百貨公司裡面亂晃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跑到了手偶娃娃區


呵呵~真的很難想像,我們二個人會跟小孩子一樣


就在現場玩起人家的手偶娃娃,一玩就是快半個小時


後來還真的是一人買了二三隻回家,更好笑的是...


(呵呵~這件事我真的要說出來)


話說我們在停紅綠燈時...


其實買好去牽車的時候,我就已經不停的在玩著娃娃了


停紅綠燈時,我還直接把小豬手偶貼著車窗


一直喊著救命呀~救命呀~


我真的很白痴的自顧自的玩了起來,更好笑的是我們家的X寶寶


(嘿嘿....你知道我在說你,我消音喲,以免你太出名了)


他就這樣呆呆的望著我玩娃娃,笑到不行


連綠燈了,車都走遠了,他都還渾然不覺喲 > v <


還被後面的車子,叭叭~


呵呵~


想到我都會偷笑^^


 


這些話說給我同事聽,他們都說我跟男主角關係匪淺呢


我們有嗎^^


(望)


這就得讓他來回答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