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呀~上帝呀~聖母瑪麗亞~ 阿拉~~~


幫幫忙呀>.<


要下雨別老是選在我上下班的時候下嘛


你知道我到達公司有多狼狽嗎


大腿以下全是溼的耶,有沒有搞錯


就連我可愛的小涼鞋溼到下班了竟然都還沒乾


幸好我夠聰明,事先帶了條裙子到公司去


不然這樣可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人家肯定認為我家是不是被洪水淹沒了,還是我是游泳來上班的>.<


唉呀~ 現在下雨天變成穿裙天了


真是討厭,穿裙子就算了,還要被別的女生指指點點的


總感覺像在做賊一樣,還要小心不要遇到認識的


拜託咩,我是女生耶~


穿裙子有啥大不了的嘛,又不是看見一個男人穿裙子


那才該大驚小怪吧一.一|||


哪有很短呀,請不要說我穿迷你裙,ok?


本姑娘自認沒有超美豔的「鳥仔卡」,穿不起漂漂的迷你裙


我不會丟人現眼的= . =


只不過短一瞇瞇而已咩,我的裙子就這樣嘛


穿褲子都溼到大腿了,總不會要我穿及膝裙吧


那不是換湯不換藥= =


請大家多留點口德,我穿裙子不是為了要勾引誰


也不是為了要跟哪個工程師來個偷情小約會


就下雨嘛,下雨下雨下雨下雨,就只是單純的下雨


你們夠了喔~


不要再造口業了


我是穿給自已看的,不是穿給男人看的


你們這些女生不要再打電話來偷問我為啥穿裙子?要跟誰約會?


還很神經病的保證什麼絕對不會跟別人說


也不要一直「喔~喔~喔~辣喔~」的叫個不停


還有,請不要喔喔叫還要伸出您的鳳爪,偷襲我大腿


女生吃女生豆腐耶~


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