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工作到一半,才離席去上個wc而已


一回來工作室裡就瀰漫著一股讓人忍不住想奪門而出的惡臭味


這就不得不說:人呀~真的是一種很ㄍーㄥ的動物


明明就快被薰死了,還是硬撐著戴了個口罩


繼續給他坐在機台面前努力工作趕case


是領很多膩= =||||


並沒有>.<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ㄍーㄥ


和同事還有二個工程師, 四個人不停的唉嚎著「快被毒死了」、「快叫救護車」之類的言語


就是沒有人奪門而出,夠ㄍーㄥ了吧=.=


來說說為啥會快被毒死了吶?


因為貝比在科園區工作呀,工作室的空調又連接fab 廠內的無塵室


我們在裡面被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受不了了


(一群白痴,應該在一開始就受不了了呀,竟然還撐了一個小時,呀撐一小時是有錢領是不是)


直接就打電話給公安部求救~


救郎喔~~~呀今嘛系瞎宓情形?


公安部還派了警衛來了解狀況喔,結果警衛在門口就聞到味道了


只用電話回覆消息,卻死也不 走進來= =


查呀查呀~~又過了近十分鐘 =口="


公安才打來說是廠內在油漆,哇哩靠~~~~北邊走


我們就活該被毒死嗎>.<


整個油漆味都抽到我們工作室來,空氣裡還混雜了強力膠的味道


一群朋友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等一下大家都輕飄飄的high起來了


XDDDD


他要我們真的受不了了,就先丟下工作,離開工作室


在此我必需要說:那個.....公安哥哥~如果受的了還要打給你求救嗎= =


不過話說回來了,第一次發現公安說話很有力喔~


他一通電話就要廠內的人員停止油漆,而且加大送風量把毒氣吹散


到我下班前,毒氣都還存在著說>.<


這情形三不五時會出現耶,能不能幫我們換一下管路呀0.0


(好啦,我知道我在做夢,那是不可能的)


人命真不值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