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斷斷續續的在玩線上遊戲


但最近卻遭遇到不幸的外掛襲擊,所有的裝備通通都不見了


真的是傻眼到一個不行。


今天在線上,竟然眼睜睜的公會裡一個朋友就這麼被盜了


雖然我們快速的查到了誰跟他在交易的,卻束手無策


打電話給客服要鎖定,客服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還說什麼他自已都被盜了,被盜是很正常的事情,說什麼遊戲熱門本來就會有一定的風險存在


我哩~~~靠.........北邊走


最好是我們必需承受這樣的風險,我們花錢玩遊戲還要自我承擔被盜的風險嗎


投訴與申訴,官方全部不予理會


就連改帳密了,三天後一樣又被盜?


太誇張了吧,我們也可以懷疑是官方人員監守自盜呀


連銀行的第二道密碼鎖都可以解開,這外掛會不會太人性化了一點


公頻裡每一個小時就有人在公幹被盜帳了,官方置之不理當作一點事都沒發生


打給客服補救,也是推三阻四的推卸責任


這是一個企業該有的態度嗎?


反觀外掛程式者,請問你們手殘了還是身心俱殘


真的像網路上所說的,你媽咪生顆蛋都比生你好


只會用程式外掛去盜取別人的東西,你以為不會有報應嗎?


你認為就算人家抓到也沒你的辦法嗎?


我看你是沒遇到過狠的人吧


祝福使用外掛盜別人東西的人,嗯~我不會說你死全家啦


因為你家人是無辜的,不過此等只有畜生才做的出來的行徑


你媽大概會覺得生塊叉燒都比生你好,說不定會羞愧到用麵線上吊自殺


你最好有本事能把現實裡銀行的錢都轉到自已口袋裡


只會盜這種虛無的東西,我只能說我們一樣可以重新開始


而你.......


呵呵~~~~


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