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都需要有種心動的感覺,才有那份追求的衝動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愛戀,這樣的感情終究是會受傷的


為什麼貝比會說這二句話?


前陣子一直有個工程師在追求我,不過說真的我還是一點被追感覺都沒有


他只是有空會跟我一起下班,但那也只是因為騎車回家都是同一條路


就算不跟我下班,他一樣是要騎那條路回家


三不五時到我們的工作室,也沒有要幹嘛= =


就只是坐在那,聽我跟同事說話= =|||


說實在的,這樣的行徑看在我的眼裡面,真的覺得他似乎非常的閒


總是沒工作做的樣子,又沒啥話說卻呆坐在那裡聽我們說話


聊的是他不懂的東西,他半路又會插進來說二句


那總感覺........真的挺差的


在同事眼裡,他是在追求我,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糟糕的是,我跟他什麼也沒有,卻被整個部門當成閒嗑牙的對象


三不五時還要面對同事好奇的尋問,我與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真的會發現「人言可畏」


很想跟那個工程師說:請你不要這樣,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同事卻又說,對方又沒表態明說要追你,要是你這麼說,人家會不會惱羞成怒,說是我們自已想太多


好吧,基於如此,我也就沒說啥了,只是很刻意的疏離他


日子一直過去~我也愈來愈火大


因為他似乎一點都不覺得我根本不喜歡他,媽呀~


隔了一陣子,我同事跟我說她有很婉轉的跟那名工程師說,我似乎不喜歡他,也對別人的謠言覺得很困擾,他才放棄


原以為終於解決了,又不必要把場面搞僵,鬆了好大一口氣


這陣子,同事老是一直問我,真的不給那名工程師一個機會嗎?


我告訴她:我要找的是要過一輩子的,談有未來感情的,他必需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如果沒有,我何必去試去傷害人家,我明明就知道自已只把他當同事。


同事說我那句「心動的感覺」給她很大的震捍力。


愛與被愛是不能勉強的,單方面的努力根本不會有幸福。


而這幾天,該名工程師又開始下班就殺過來工作室找我,由我同事三二天就問我一次真的不給他機會的事件來看,我想我同事應該有鼓舞他可以再努力看看。


這樣的感覺很差。


我已經拒絕了,表明了不要了。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烈女並沒有怕纏郎,ok?


對我而言,我不喜歡的人纏著我,我只會更加厭惡,並不會妥協。


我很想說:工程師,我只把你當很普通的朋友,就只會是朋友,沒有其他可能的身份了,請你不要造成我的困擾,別的女孩會更好。


不管你現在是抱著什麼態度,說不定是我想太多,但請你安份一點


因為我真的不想撕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