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


XXX的哩,大白天竟然會活見鬼


^*&^(&#$%^*_&!~!~%^*&*^


鳴~~(啜泣)


這幾天以來,頭都一直痛個不停,一直到今天早上,頭真的是暈到一個不行


同事非常善良兼好心的要我去公司的醫護室拿藥吃,順便借張床休息一下


本來我不要去,可是頭真的超暈的,同事又一直催


想了一下子,我還是擋不住我抗議的腦袋


在9:20的時候,到達了醫護室,跟漂亮的護士小姐要了頭痛的藥吞下肚


又借了休息室的小床,想瞇一下下


休息室的室內圖如下:



當時二張床都是無人使用的狀態,護士說我可以自已挑選要睡哪張床


因為一直覺得左邊的床感覺超詭異的,我本能的選了右手邊的床休息


從9:20躺到了10:00左右,卻一直睡不著


因為那裡的機械聲音超級大,吵到一個不行


看了看手機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十點了,我心裡跟自已說既然 來了就瞇一下吧


不幸的事就這麼開始發生了 = =


閉上眼睛強迫自已休息,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我就感覺有人壓住我>.<


我的心突然一驚,本來快睡著那一刻也通通都嚇醒了


而且那個時候我還是側躺喔~


我下意識告訴自已,一切都是幻覺,是我太累了,身體不舒服才會這樣,是幻覺是幻覺...


心裡還狂念佛號,逼自已放鬆,別想太多


過了一下子,原本的壓制感覺不見了,反而變成在捏你


那種感覺又像是在按摩=口=


我還想著,見鬼了,怎麼鬼會幫人按摩的嗎?


到最後我感覺有人在扯我的襪子,我嚇的把腿縮起來


結果我腳縮起來的同時,我看見我隔壁的床有個女生跳了起來


那時的我還沒連想到,那間休息室只有我一個


也沒有想到二張床的中間有床簾,我把床簾完全拉上,根本就看不到隔壁的床


我只下意識反應的想著:她也被鬼捏嗎?


說到這,就要承認我真的是白痴


我一直說服我自已那是幻覺,不要想太多了,大白天的怎麼可能


所以我又很白爛的繼續休息Q.Q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就發現我從側躺變正躺


然後..................


我的身上坐著一個女生,她跨坐在我身上(鳴~~~~~~~)


她一直盯著我看,然後開始尖叫>.<


我真的被她嚇到了,我也跟著尖叫


恐怖的是,她看我尖叫,可能覺得很有趣


她不叫了,卻開 始一直笑,然後開始狂捏我的身體


我完全不能反應,心裡直想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沒想到這樣還沒完


(媽呀,我是走什麼楣運)


那女生的背後,突然湊出一個男生,對著我猛笑,然後消失不見


真的不誇張,我從腳一直毛到頭


心臟都快無法負荷,用力醒來我連那個地方一秒都待不下去


快速把被子折回去,證件、手機、外套、眼鏡一把抓起來,就往門口衝


護士看到我竟然還一臉沒事樣的問我休息過後有舒服點了嗎


鳴~~~~我好想問說:護士小姐,你沒聽到我剛才在尖叫嗎,你怎麼都沒來救我Q.Q


可是我怕護士會被我嚇死>.<


還故做鎮定的跟她說「好多了」,然後拔腿就跑


回到屬於我的小小工作室,我像遊魂一樣腦子都無法運作


聽到的別人說話的聲音,但沒辦法做任何反應


我跟同事說我見鬼了,我被壓Q.Q


她問我怎麼回事,我才開口準備哭訴>.<


她立刻說了一句:等一下,先不要說,妳離我遠一點,妳一過來我頭好暈


鳴~~~


她這句話嚇我的臉色發白,不會吧,我已經在說服自已,是自已精神不濟了


妳這麼說,不就是在告訴我,真的有問題嗎Q口Q


鳴~~~~~~~


到了後來,別的同事竟然說:什麼?那已經不是新聞了呀,很多人去那裡休息,都覺得床邊有人在走來走去,但沒人像你這麼誇張的,直接坐到妳身上去。


鳴~~~~~~~~~~~


意思是我找死就是了,竟然沒先打探清楚。


鳴~~~~~~~~~~~~~


早早請了一小時的假,去廟裡拜了拜兼去給虎 爺收了驚


頭還是給他有點暈Q.Q


我怎麼這麼衰 ˊ(′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