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星期天的時候接到同事的電話,無言以對可以說是滿天飛


也許你覺得你有你的理由吧~


可是,說真的,我聽到的時候心裡有些冒火


因為你上次也曾說溜嘴,你九點半才到公司上班


我不清楚是誰給了你這樣的觀念,也不管你有什麼樣重大的理由


你有什麼立場要人家體諒你?


唉~別怪我說重話,我知道這篇文章你應該會看到,但我認為真的該跟你把話說清楚


你說下雨天,所以你本來該星期五晚上就回台南,卻打消念頭星期六才回台南


只因為星期六有選舉,可以十點再到公司


如果你趕的上上班時間,那ok 是你的自由


但是你卻趕不上!


你說你阿姨叫你吃飯,你想說也遲到了,好吧那把飯吃一吃再出門


明明就已經遲到了,你怎麼還有心情與立場坐下來吃完飯?


你又說因為沒人載你,所以你下雨天一個人慢慢騎


今天重點不是有沒有人載你,沒人載你你上班時間一樣要自已想辦法到呀


這是你自已該克服的問題,而不是你覺得如何如何,所以如何如何


十點上班你竟然到下午一點半才到?


你太誇張了吧,你的理由連我與小雅都不能體諒你了,都不能接受了


你如何要上面的長官體諒你的作為


上次你脫口而出說你假日當班,九點半才到公司,遲到了二個小時我就已經是超傻眼的了


這次你更誇張,直接遲到三個半小時


還認為大老闆應該要體諒你?


你早就知道雨會一直下了,不是只下哪一天哪一個小時,那你就該自已心裡有譜


該什麼時候趕回來上班就要回來,而不是你想說哪時回來再回來


遲到是你自我的問題,不能推給下雨天跟什麼你阿姨叫你吃飯


如果雨下很大就可以等雨小再出門,那如果一整天都大雷雨,公司是不是乾脆停止上班算了


這是不成理由的,你不能用這種話來當藉口


遲到半個小時我們還可以接受,真的因為雨下太大而看不清楚路況


但小姐...你遲到的是「三個半小時」耶


還不是初犯了,我的天啊~


更慘的是當場直接被大老闆抓到了,你還想要人家應該要體諒你


說難聽一點,我們只是小小助理,憑哪一點?憑什麼要人家體諒?


該上班的時間沒到,你覺得還有什麼好要人家體諒你的


沒什麼理由說是用休息時間補,對鐘xx而言是沒有所謂休息時間的


你遲到的時間也不是一小時的休息時間補的回來的


不止你黑掉了,大家通通都黑掉了


就算你覺得我們這一塊就是這樣了,也不能讓你這樣亂搞吧


該守的本份就是要守,這是最基本的道理


我進公司快一年從來不敢這樣子,連小雅做五六年的都不敢


我已經無言以對了,你在搞什麼呢?


你怎麼會這個樣子?


你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怎麼會這樣胡搞?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