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嘍~"~


風大的非常誇張,明明颱風都還沒進入台灣


現在的天氣卻是見鬼的差= =


想我今天上班時陽光普照,風是有那麼一咪咪的大


不過一切都還很正常呀


騎著我的小銀一百,還是可以很威風的飆到七十左右


延路還可以左鑽鑽右閃閃(我趕時間呀>.<)


可是下班時卻不是這麼回事嘍 >"<


風在我的四面八方胡亂吹一通,一下是南風,一下是東風


我的小銀一百,再外加上我四十六公斤的體重重壓


車子竟然很不給面子的左搖搖右晃晃


在平地都還可以操控自如,到了連結橋.............


我的媽媽咪呀,又不是在表演特技>"<


不要說七十了,連五十都不能騎,我眼前的每一台小綿羊都是龜速的行駛


真的只差沒下來用牽的 =.=|||


又要保持四五十的車速,又要注意風沒有方向的胡亂攻擊


平常四十幾分鐘的路程,竟然騎了快一個小時>"<


真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 v <


嘿嘿......


放假~~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