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



十二點過了,生日也過嘍~~~


貝比超感謝各方好朋友、好麻吉的祝福^^


讓我度過很HIGH的一天


 


感謝名單如下:


帥氣的小O ~ 你的簡訊真是讓我驚喜,電話被你查出來了XDDDD


可愛的女兒 小星星 ~ 謝謝妳的手工卡片^^ 雖然我還沒有收到,還是感動妳的用心喔^^


貼心的天使妹子 ~ 乖乖喔^^ 禮物不一定要送,妳滿滿的心意我都有感受到喲^^


酷酷的麻糬 ~ 妳的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要過的很快樂喲^^


傻呼呼的熊熊 ~ 你給予的祝福超窩心的喲^^


溫柔的薇薇 ~ 最愛妳了>////<  謝謝妳的生日快樂^^


最愛的乾姊及姊夫 ~ 別介意不能陪我過生日咩,網路上陪我也一樣的喲^^ 愛妳喔~


美美的篠篠 ~ 雖然認識妳不久,聽到妳的祝福超開心的喲^^


體貼的鍊鍊 ~ 感動感動^^ 在我生日的當天你剛好有上線>////< 正好趕在十二點前祝我生日快樂XDDD


同事小雅 ~ 感謝妳的生日禮物,耳環超美的喲^^


同事鳳琳 ~ 哈哈哈..妳真的是最後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喲,感動^^


呆呆的小狼 ~ 雖然你傳的簡訊我都沒有收到,不過你的心意我收到嘍^^ 別再罵電信公司了嘿XDD


自家妹子 ~ 讓妳破費了^^ 謝謝妳的耳環禮物喲~ 我超喜歡的喲


還有個不具名的朋友 ~ 你(妳)的簡訊只顯示出號碼,卻不在我的電話簿內耶,可是裡面又有我的名字@@ ,猜不出你是誰說^^ 在這裡要跟你說:謝謝你的祝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