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真的是衰到爆啦~~

只是因為上班來不及,闖了紅燈~~

就被開了一張大紅單

警察叔叔我知道你要頂著大太陽抓違規很辛苦

可是1800真的太貴了啦~~~

下手也不用這麼狠吧

而且還用DV側錄,連打個商量罰輕一點都不行

嗚~~~~

雖然說是我自已做錯事.....

但是現在的警察會不會太沒人情味了

開單開個老半天就算了

竟然還跟我說:對不起,小姐,打擾你了.....

嗚~~~我感覺他在刺激我呀

嗚嗚嗚~~~~~~~

我好哀怨喔.....

1800我要賺幾天才有....

嗚嗚嗚~~~~~

(哭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