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治議題,電視新聞播了又播

總是吵了又吵,罵了又罵

似乎台灣的政治舞台,沒了這些東西就存活不下去

延申到現在,我都不記得我有多久不看電視了

這二天家裡很低氣壓!

爸爸是超死忠的民進黨,不管是什麼事他都可以睜眼說瞎話的挺綠到底

我想拿槍押著他,他都還是會死ㄍㄧㄥ著說:民進黨沒錯,民進黨萬歲

儼然呈現走火入魔之勢

因為吳淑珍被起訴的事件,妹妹興災樂禍的說了幾句,卻正中超綠老爹的死穴

二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

超綠老爹又是個很容易惱羞成怒的人

什麼都可以牽扯進來講,什麼死人話都說的出來

當場破口大罵,還說我們所有人都是死國民黨,有種去嫁死外省人

這到底有什麼關連?

有時候真的很想三字經回他話,根本是藉題發揮

動不動就說我們都跟媽咪一國,不把他放在眼裡

請捫心自問,從小到大你做了多少事情,值得我們尊重

有養你,已是最大的寬容

你鬥氣不吃飯? 無所謂,反正餓肚皮的人也不是我

有種你就都不要吃,都幾歲的人了請成熟一點

我不挺任何色彩,只對事,不對人

請還給我安靜的家庭空間,不要一播新聞看到倒扁就三字經滿天飛

別只淮你罵人家死國民黨,而不淮人家批評民進黨

嘴巴長在人家身上,人家要怎麼講,是人家的事

你沒資格,也沒權利,要求別人必須和你有同樣的超綠情操

管好你自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