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轉換職場到了科技業上班,身體的狀態就好像愈來愈不好


不知道是科技產業太毒了,還是自已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呢


我想自身的身體體質不好,也佔有很大的因素吧


開始習慣性的胃痛,開始不常規的頭痛


這些小毛病好像開始伴隨著我過生活


難道這些徵兆是要告訴我,我老了嗎?


Orz


打著打著,胃又痛了起來了>"<


真的覺得我該去換個軀體才對


秋冬日漸的逼近,超怕冷的我開始穿起厚外套上下班


沒辦法,不能怪我,我七點初頭就要出門上班


露水又大,我可不想冷死自已


希望身體能調好一點^^


希望這些爛毛病能離我遠一點^^


...make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