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問我,如果我身為一個第三者,我會怎麼做選擇


是就這樣持續下去?還是果斷的分手?


我告訴她,得先知道我是在知不知情的情形下成為第三者的


如果是在知情的情形下,在我嚴重的道德觀下,我不會接受自已是第三者的角色


如果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下,不管多麼的愛他,我還是會選擇離去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誰都不希望被背叛


我不希望我愛的人背叛我,同等的我也不該去傷害別人


她又問,那如果我是那個女主角,我知道我的感情有了第三者,我會怎麼做?


對感情,我不強求,也可以說是合則來、不合即分


也許這樣的態度很消極吧,我不會去挽留他


也不會試著去救這段感情


如果我知道感情有了第三者,我會暫時消失


讓他去思考,去選擇他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同事說,既然有了第三者,表示那時他已經被迷住了,沖昏頭了


怎麼還會想著要思考他要的是什麼


嗯~~我想這是他的選擇


不管他日後會不會後悔,既然他要的不是我


那麼我會放手讓他走


強留一個不屬於我的東西,沒有意義


人在我這,心卻想著別人


我看的見的時候,他的人在我身邊,心卻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到最後,我只會傷的更深


分了手,我就不會再回頭


在愛與不愛之間,道德與良知的界線


第三者的名詞,在於先來後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