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了舊公會,雖然有些遺憾


加進了這個從舊公會離開的朋友公會團,卻愈來愈感到愉快


找回了以前在舊公會開拓時的熱情與快樂


前天晚上凌晨,因為一個朋友要解影月谷的毀滅密碼


一個小小的火王任務,好吧,其實說火王小,他應該也很不服氣


因為他的血比我預計的十萬血量還要多,他整整有三十七萬多的血(他是血牛嗎,賣血為生的  = = )


雖然這個任務我早就解過了


但因為公會的戰士非常想要任務的一把斧頭


我們努力的幫他釐清他到底有哪些前置任務忘了解掉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問題點,也順利解決來到了最後一關.....打、火、王


這任務說難不難,但光靠一個戰士跟我這個小術士,根本是拿棒棰去砸坦克


在無任何後援的情形下,我只好向公會求援


出乎意料的是公會裡看起來大家都在忙,卻一個個冒出頭來說:++、我有空、報名之類的話


一個五人火王團隊任,硬是變成十人坦克大隊


大家熱血沸騰的從四面八方而來,只為了幫一個公會成員解任務


大家還撂下了話,一分鐘要讓火王倒下


雖然大家只是開玩笑,可是團結力量大,我們還真的一分鐘就讓他乖乖躺在地上


而且不損失任何一名隊友


瞧,這樣的感覺多美好,大家為了同一件事努力


而在打火王之前,公會的四五名成員還正開著PVP在報仇一個非常白爛的LM玩家


因為當公會成員在幫朋友解任時,白爛的LM玩家卻開PVP來鬧場


真是找死的行為,熟可忍熟不可忍


公會的人就落了一票人過去了


可憐的LM人還死到躲回哈刺去


不過這不是重點,只是額外提起的小插曲啦


結果解完了火王,大家充滿了熱血,一時興致來了,開始狂幫公會有影月谷團任的人解任務


十個人就活像一台會飛的坦克車,四處在影月飛來飛去


我還順便解了傳說中最機車日記任務,據說那個需要二團五人團隊來壓


那時我們只剩下八個人了


重點是戰士要上班,也下線睡覺去了


在沒有坦克的情況下,只剩下布衣團


雖然我很內疚的要說不解了,大家還是很堅持的要用布衣系攆過去


LM只帶了個五人小小團,還在後面偷偷的觀望著我們打不打的過


掛掉事小,失臉事大 


大家連打不贏就砍人物,解散公會的話都嗆出來了


別看我們小小布衣團隊,怪一出可是不用三十秒就AE掉,一片清潔溜溜


不過第一次還是滅團了,因為姬姊被怪擊飛,拉到四隻外圍精英怪,真是對不起她


還好後來我們布衣團也不是好欺負的,硬是靠著我們的強大火力給他壓過去了


哈哈哈哈....


大家團結一氣的感覺真的是棒透了


不管是在做些什麼事,不管是在哪裡


一有人需要幫忙,大家都是盡全力的去支援


這就是團隊


很慶幸我來了,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我們這些熱血的隊友們,我們這些真摯的會員們


大家別忘了我們的向心力,大家別失去了我們的熱情


即使只是個小小的公會,我們還是要這麼沸騰下去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