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的學習狀態,八十分 = =


早上跟著去開晨會,看著投影機上的報表


全部有看沒有懂


我的媽媽咪呀,一連串都是英文豆芽菜的是什麼鬼東西呀


又是站點又是異常,又是處理方式的


看的我一個頭二個大,整個人都暈了起來


今天一整天都在當工程師的小跟班


跟著他一路跑來跑去


第一次進了FAB,新體驗


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只怕自已沒跟好會走丟了


慶幸的是大家都很好相處,雖然目前我什麼都不懂


筆記努力的抄,東西努力的往腦子塞


感覺的出來,工程師非常急的想讓我進入狀況= =


跟我說的一些東西,有的聽懂了,有的只有了初步的概念


有的還是一臉的茫茫然


哈哈~~~~


今天工作的第一天,還算可以的啦


大家可以暫時別擔心我會被欺負


被欺負了我會上來哭給大家聽的,哈哈~~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剛過去,不敢一下子丟一卡車的東西給我的關係吧>"<


怕把我給嚇跑了0.0


不過,現在口述要讓我做的東西,已經夠嚇到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