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自已給自已的壓力


又也許是因為聽不懂別人所說的專業話語


愈來愈覺得自已好不進入狀況


主管說必需要寫週報


要知道我學了些什麼


可是週報又該怎麼寫呢?


也沒說清楚是寫好了寄給他,還是必須在開晨會的時候


面對眾人報告自已的學習狀況


唉~~~好煩喔


感覺自已的壓力好大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說這是調到那裡去的過渡時期


但現在就讓我感覺好有壓力了


突然很想當個逃兵


找個地方躲起來


今天教我的工程師請假了


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茫然~~~


茫茫然~~~~


 


誰能救救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