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收到了派遣公司的續約單


今天遇到了前一個職位的老闆(其實現在也還掛在他底下)


順便尋問了他一下,我是什麼時候轉正職,續約單還要不要簽


結果竟然得到了讓我很想殺人又很光火的答案


他竟然回答我說,要我先簽續約單


至於會不會轉正職,要看新老闆這裡爭不爭取的到派轉正的名額而定


可是當初他約談我的時候


卻是說他底下的職員名額已經過飽和,會被廠長review


如果我不接受換單位,應該就要做好了換工作的心理準備


又告訴我說,如果我接受換單位,他們要將我派遣轉正職


在無可選擇的情形之下,我答應了調到樓上當那吃力不討好的助理


一方面還在心裡安慰自已說,至少派遣轉正職了


結果,現在竟然是跟我說能不能轉要看現在的新老闆?


而不是當初說的,我調上去就轉正職


所以當初跟我說的都是說爽的嘍?


還是又是那一套,先騙過去再說


靠,難道公司就只會玩這一套嗎


氣死我了


臉色差到了極點,卻不能生氣,還要隱忍下來


想到了昨天晚上同事跟我說的一句話


他說他以前的老闆跟他說:領人家的薪水,就是要給人家糟踏


但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不怕會有報應嗎


真的是畜生滿天飛,禽獸滿地爬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但等著看好了


這不是我一輩子的事業,我也不是非得待在這間公司


也許等我該學的都學好了,我再跟你說我要離職了


到時,還不知道誰的臉會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