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最大的幸福.....


不是賺了成千上億的錢,不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而是平安健康


與自已最愛的每一個人,就這麼平平穩穩的過日子


為什麼這麼說?


這二天,收到了同事寄給我看的信件


標題是寫著:泡泡龍冠宇,急需大家伸出援手


利用午休的空閒時間,我將整封信件一字一句的看完


心情也盪到最谷底


裡面有著媽媽的求助,有著讓人不敢正視的心痛照片


而當時我腦中只閃過了幾段文字


人! 真的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只有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你才有資格,有本事去追求其他的物質


今天晚上看著奇摩新聞,瞄到了有關冠宇的資訊又點了進去


看著綁的像個小木乃伊的冠宇


盯著照片發呆,鼻子一陣陣的酸了起來


雖然我沒結婚,也沒小孩


可是當下,我卻自問:


如果今天我是孩子的媽媽,我要用什麼樣的力量,什麼樣的心情,去努力,去相信我的孩子,可以離開醫院,正常的離開醫院


體無完膚的冠宇,讓人看了忍不住掉淚


稍稍回復健康的冠宇,可愛的讓人想疼進骨子裡


從一開始的被健保局默視,到現在因為社會壓力而快速通過給付


原以為,這樣的消息可以讓冠宇更有機會活下去


可是今天...冠宇又再度感染敗血症陷入了昏迷


我們不知道,冠宇的未來會如何


可是我卻相信,在大家的祈禱與努力之下


冠宇,他更有機會,更有力量活下去了


 


忍不住...很想跟冠宇說~


雖然,你聽不懂姊姊說的話


雖然,我們不認識彼此


可是最可愛最可愛的冠宇小天使


你一定要加油喔


這世界雖然不是那麼的美麗


你也不能輕言放棄


即使要用盡你所有的力氣


你也要勇敢


大家都在為你加油


大家也都盡了最大的努力要讓你活下去


就算會累累,也別讓大家失望


好嗎


 


冠宇的家人們,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面對身與心的煎熬


來自於四面八方的注視、壓力及問題


為了心中的小寶貝


咬了牙也要撐下去


希望你們知道,我們也都在為你們加油


一切都會變好的


路是人走出來的


別輕言放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