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被叫去罵了= =


一個不屬於自已老闆的老闆,就在我快下班之際......


竟然把我跟整個部門的負責小助理叫去罵了


還當著我跟小助理的面指責我們二個


傻眼跟無言,頓時寫在我們臉上


二個人互看了一下,心理只閃著「那a安按」四個大字


為什麼會被叫去念呢?


話說,被念的地方正是他們自已部門的玻璃儲藏室


裡面還有個防爆箱,是放酒精跟化學物品的


而被念的主要物品是放在桌上的酒精跟無塵布


就因為桌上雜亂無章


布亂丟,酒精也大剌剌的就給他擺在桌子上,還有一包垃圾


ok,那關我什麼鳥事?


事實上還真的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那間我連使用過都沒有,連什麼酒精我都沒給他碰過


然而這位偉大到了極點的老闆


放著他們部門的助理不叫也不罵


竟然抓我這個別單位的小助理跟另一個可憐的助理去罵


還很理直氣狀的說那裡的東西只有我跟其他一二個人會用


我們必須負責那裡的清潔


還要我們把東西收好


罵我們該放防爆箱的為什麼丟在桌上


又很不爽的指責我們不要把那裡當垃圾堆


接著拍拍屁股就走了.......


哇哩....靠.......邊站


那裡我連用都沒用過,也不是我的單位,更不是我該負責的區塊


為什麼莫名其妙找我們去罵


還指責我們亂丟東西,把那裡當垃圾場


自已沒助理叫嗎?


EQ差到了極點的偉大老闆,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在說你天天都在大姨媽來潮


男人能有大姨媽來你也算是特例


但那也不代表你是屬於保育類,而我們就該保育你,把你的話當聖旨吧


心情好的時候就給塊肉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亂噴火


你真的有夠失敗耶你


 


真是畜生滿天飛,禽獸滿地爬


凸=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