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換單位了...


對於未知的未來,心裡還是很擔心


遠離了現在的工作環境,面臨的是另一個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


壓力無形中佔滿腦子與心裡


捨不得離開待了二年的工作環境與同事


卻還是必須要說再見


往好的方面想,由派遣被轉為了正職


不用再擔心會因為公司的突然不簽約,會被解雇


可往差的方面想,工作量變多了,下班的時間不能準時了,事情也變的更為複雜了


不知道選擇離開單位是對還是錯


可我卻很清楚,老闆也沒有給我選擇的權利


說白一點,如果不是接受老闆的說法調單位


就是等著被解約


在這樣的情形下,能說不願意調嗎


我想,換作是誰,都是會換吧


在舊單位發生的是是非非,紛紛擾擾


希望隨著我的離開,而有個結束


對於曾經無形中傷害我的同事,給予祝福


既然我已經離開,選擇了面臨未知的未來


也希望所有的惡言惡語,就到此為止了


每個人都有她該走的路


面對新環境,我還有許多該做的事,該克服的東西


在心裡,給自已打打氣


要爭氣,要做的更好


 


 


沒有不能生存的地方


只有想不想生存下去


 


在此致所有的好麻吉同事們


真的很抱歉,非常突然的我就這樣消失了


來不及跟大家好好的say goodbye


不過還是在同一家公司裡,大家還是會遇的到的嘛^^


只希望大家別就這樣忘了我了


有好康的要記得找我喔^^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