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一顆石頭,只是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斷的磨合變得圓滑


做自已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個性


但每個人都在對方的身上相互學習


區寶寶說的一段話,引發我很大的醒思


人與人之間一定免不了會有磨擦與爭執


在社會工作的愈久,就愈會忘記了最原本的自我


大家都說在工作表現上的我太過強勢


於是我學習著收起身上的刺


為了迎合別人做到八面玲瓏,必須放掉自我  歛下脾氣


讓自已成為一個最配合的人,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可我不再多話,也開始減少了加入人群


我像是個毫無相關的第三人,在角落裡默默的看著大家的熟捻與熱絡


遺忘了該怎麼去打進社交族群


心裡有些落寞與難過交錯


其實我是寂寞,只是我已經學會了怎麼和寂寞做朋友


其實我很孤獨,只是我習慣了將它包成包袱,放在心靈的最角落不去碰觸


面對著完全不熟的人事物,我有著強烈的防備心


結果強勢的我,還是有著怕生的顫抖心靈


人際關係!?


每一個人都必需學習的課題


我努力的去學習


也許現在是不及格的,但總有一天會結業


世界加油,貝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