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離開你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那彷如還是昨天剛發生的記憶,一點一點的慢慢釋放


不再去問你好嗎   不再去聽你快樂嗎


那些不再屬於我該關心,也從來都不是我可以關心的問題


丟到一個誰都撿不到的星球去


談起你   想到那些往事我還是會忍不住心酸


遇上了愛情,哪個痴情的人不笨不傻


最近戀上了一首歌,叫「讓每個人都心碎」


歌詞中寫著: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地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喔~)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這首歌讓我很感動  也許是它寫中了我心中的某個點


我不後悔認識你  也不後悔我曾愛過你


即使它是我心中最傷痛的回憶


歌可以療傷  也可以引發出心中最沉痛的傷


這也許就是我愛聽悲歌的原因


喜歡曲子裡散發的憂傷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