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任務其實已經解完很久了,但為了整個任務的完整性,我還是從舊的公會把我的心得拉到這裡來,有需要的人,記得注意小事項,別像我一樣白跑好多次喔

首先要感謝今天非常捨命陪我解任務的同伴們>////<

雖然一路上出了一堆的怪招

很慶幸終於解完它了= =

以下是貝比我個人的心得報告:

基本上解完以後,發現其實最困難的部份是在湊足三顆寶石

光為了一個燃棘就刷了黑下十多次(吐血)

當接到5 鑄造印章 之後,就是跑到塵泥去啦

因為是公會的第二把鑰匙,沒經驗的我竟然還任務失敗,重跑了一遍黑下接任務(汗顏)

言歸正傳,我來仔細說明一下最後一個部驟的流程

當龍出現時,解任務的人當然是找個龍旁邊的好風水站,方便你最後解任務,重點是,要注意別站在他的正前方,別任務還沒解到,人先被烤乾了。

等龍的血被K到剩10%左右,龍會出現渙散的狀態,那時所有的人必需馬上停火不再打龍

此時解任務的主角 先點『未淬火的印章』,接著再馬上點『龍力寶石』

等到龍被你控制之後,你的畫面會變成龍的畫面,就好像你自已是那條龍一樣

這時必需控制龍的方向(跟平常的人物所控制的方式是一樣的),讓龍轉向你本身玩家的方向

接下來很重要!!!

你控制龍之後,會有龍的技能列,當你把龍頭對準了『未淬火的印章』,記得按下龍技能列中的『黑龍之焰』

這裡非常重要喔>"<

對準印章按下後,會看到龍噴的火中夾帶著銀白色的粉末。

如果到這裡都沒問題,基本上印章應該是溶好了。

確定有對準,也有按對技能,等龍噴完火,基本上就可以把控制龍的BUFF關掉。

這時你的畫面會回到你玩家人物的身上,快速將滑鼠移動到一開始你點出的『未淬火的印章』上,看他是否已經改寫為鑄造好的晉升印章 ,如果是的話,表示你的任務已經成功了,快點印章把他撿起來,然後把那可恨的王給K死吧>0<



※愛的碎碎念:
這個任務看起來有點複雜,卻又不是那麼的難,可是為什麼貝比會失敗解了二次吶,原因就在於貝比看到黑影就開槍,自以為要讓他噴火噴五次(事實上應該一次就搞定了= =)

而且貝比雖然找了這篇文章,卻因為現場太過緊張,主要的重點通通給他忘光光,人家明明是要點『黑龍之焰』,豬頭到了極點的我就很笨的狂點他的『火息術』,還直喊著方位沒問題、順序沒問題 為什麼會失敗。

一直到眼看著再失敗又要回黑下了,貝比努力的看他該死的鬼技能,才想到應該是豬頭的我點錯技能Q.Q

不過幸好一切都是值得的,有這錯誤的開始,才有了寶貴的經驗讓公會的朋友們知道該注意的事項>"<

以上是貝比「落落長」的任務心得筆記,寫的不好請見諒嘍^^

祝大家解任愉快,打寶順利~

咱們有機會下回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