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

八點多要來接續繪畫我今天的painter圖,竟然發現找不到我的隨身碟!!!!

腦子頓時出現「完蛋了」三個字

更悲慘的是打電話到學校去卻沒人接

衝到電腦前查詢,網路上無情的寫著:假日只有9:00~18:00

怎麼會這樣!!!!

我的隨身碟該怎麼辦,會不會被拿走了!!!

我好想哭喔,資料通通都在裡面~~

還有老師給的人體基本比例圖~

真的有種欲哭無淚,快要世界末日的感覺>"<

神呀~~~千萬不要讓別人拿走我的隨身碟~~~

拜託~~~

明天一早最重要的事,就是先打電話去學校,要他們快去幫我撿我的隨身碟

我希望它不要被第三隻手拔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