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了我幸福的契約書


承諾了我未來的幸福


卻在我深陷你愛情的魔網時


悄悄的將它帶走


是你先背棄我的


別說我太過小題大作


當你跟別的女孩說你想追求她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的愛情就已經碎了


承諾你的誓言   我做到了


承諾我的誓言   你卻背離了


即使如此    我仍會關心著你的生活


愛   不能強求


你的選擇    即使再痛我都會尊重


我會微笑的看著原本屬於我的幸福契約書


由你手中   又轉到別人手中


心再痛 總有一天 它會不見


我笑著面對所有的人 因為我是我


是那個只會把快樂帶給別人


把悲傷留給自已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