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知道這三個字沒什麼太大的效益


我卻還是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忘了答應你的morning call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的心


對不起,我二十四小時後才想起了這件事


是我的錯,我無話可說


我也沒資格狡辯些什麼


當我想起我做錯什麼的時候,我就有感覺你會選擇離開我


我不是不在乎你


我也知道,你要的只是被重視的感覺


不管我有什麼理由,都無法改變我的錯誤


所以當你說你不想再在乎時,我很難過


我傷害了你,你有權利說你不要再這麼下去


也許~真的回歸到朋友的定位


你會更快樂


對不起,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聽的


可是還是要說一百聲,一千聲的對不起


謝謝你這麼疼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這麼珍惜我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