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二點多,退了出了公會


我.......終於還是選擇離開了 


加入公會好像都還是不久之前的事情


一轉眼,我都七十級封頂了


在這公會裡面有許許多多快樂與不快樂的回憶


還有濃厚的捨不得


我知道我的離開,會讓某些人不諒解


可是那又如何呢?


想怨我,那就怨吧


從開放七十級之後,公會的感覺完全變了質


大家愈來愈生疏,小團體開始產生,彼此之間完全沒有互動


但這都不是主要的原因,只不過那些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相信公會裡面的能人比我好的太多了


這大家庭裡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也不算少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


我這個前浪舊人,也該下台一鞠躬了


祝福所有留在那裡的人


也祝福比我早離開的人


have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