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地點:塵泥沼澤 狂潮灣(58.59小島上)

任務npc:釣魚專家納特·帕格

任務限制等級:45

任務描述:
  我不能說我非常喜歡釣魚,但是算起來我也已經釣了有二三十年了吧。 我想很多人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去做他們正在做的那些事情吧。
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你也得釣個三十年或是把海裡面的每一種魚都抓遍才能成為一個釣魚高手。我想你只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定力,可以在釣魚時什麼事都不做,一坐就是幾個小時。
我跟你說啊,抓些非常稀有的魚來給我,我可以教你幾招。以下是列表:

任務目標:
納特·帕格要你釣到以下幾種魚: 悲傷沼澤的蘆葦海岸大馬哈魚。 淒涼之地的薩瑟里斯海岸虎魚。 菲拉斯沃丹提斯河的菲拉斯草魚。 荊棘谷的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當你釣到這些魚之後,就可以回去找納特·帕格了!
菲拉斯草魚 1 薩瑟里斯虎魚 1 蘆葦海岸大馬哈魚 1 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1


釣魚點:

菲拉斯草魚 位於 菲拉斯沃丹提斯河(63.53)橋邊凸出石塊附近 最容易釣到


薩瑟里斯虎魚 位於 淒涼之地的薩瑟里斯海岸(39.22)岸邊 最容易釣到

蘆葦海岸大馬哈魚 位於 悲傷沼澤的蘆葦海岸(89.74)岸邊 最容易釣到

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位於 荊棘谷 格羅姆高的野人海岸(32.32)石頭附近 最容易釣到


每一種任務魚其實各點位都可以釣到
只是某些地方會機率比較高一些
如果要求效率高一點的話
基本上會建議裝上 水下誘魚器
釣魚成功的機率會比較高一點
最重要的除了耐心  還要有運氣
祝大家成功解任,更上一層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