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份的時候,同事的小baby滿月了(真是普天同慶


我很幸運的分享到了一個彌月禮盒~


本來應該在吃完的時候就來發表的,但因為懶蟲作崇外加太多事情忙碌


就這樣拖呀拖的~~~就拖到了今天~~


這個禮盒一拿到手的時候就讓我很驚訝!!


因為一開始我就已經聽說了是波士頓派,但這盒子大的誇張,讓我有些傻眼


沒想到一打開的時候,裡面除了波士頓派之外,還有一盒小油飯跟二顆紅蛋


圖片如內


坦白說,這樣的畫面讓我有些無言......


雖然油飯有用透明小盒裝著,但畢竟不是密封住,所以這味道就很難以形容......


但有的吃就好! 嫿對這一點點小事,不會非常非常的在意~ 因為目標全在「波士頓派」上呀~~~


天知道,嫿就是無比的喜愛波士頓派,看了就想染指


不多說,馬上就把波士頓拖出來先拍張全屍!


上面灑了雪白的麵粉,下面鋪了一張粉紅色的棉紗,感覺就很有質感


要拖出來吃也很容易,只要抓著粉紅紙的對角就可以拎出來了


當時的嫿雖然已經吃完晚飯了,但是波士頓派一直在誘惑著說:吃我吃我!!


所以....我就下刀了~



是我最愛的藍莓口味,又是我最愛的波士頓派


這怎麼可能忍的住呢!!!!



前面被我啃了一口,所以缺了一角啦XDD


整體來說,中心的奶油餡算厚了,但邊緣有些可惜的幾乎沒有奶油餡


所以我是先挖角落的蛋糕體,再挖一下中間的厚厚奶油餡,才放進嘴巴裡


藍莓的味道整體來說還算明顯,果粒不是很多


也許是用的麵粉筋性不同,蛋糕體的口味是屬於較有嚼勁的那種,並不是軟綿入口即化的海綿蛋糕


蛋糕吃起來也較乾,並不是非常濕潤


整體來說是一款還不錯的波士頓派


因為是人家送的,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價格,有興趣或需要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喔


商店網址:金彩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